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考生迟到几分钟不能进入考场_考生迟到几分钟不能进入考场怎么办

2023-06-08 18:44 来源:网络

一般建议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这样可以避免因交通拥堵或其他意外情况而迟到。同时,提前到达考场还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完成签到和安排好自己的座位,避免出现不必要的紧张和焦虑。因此,教资第一场考试最好在考试开始前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高考迟到一分钟不让进考场怎么办?


超过十五分钟视为自己放弃高考


根据规定,高考开考十五分钟之内是可以进考场的,超过十五分钟视为自己放弃高考,原则上不允许进入考

场,也就是说你失去了考试的资格。语文科及外语科考前30分钟,其他科考前25分钟,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可进入考场。外语科考试开始前15分钟后,其他科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点。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一般考试进行几分钟后考生未进考场视为旷课?


十五分钟。按照考试的工作纪律要求,在进行考试的时候,但凡每一门考试,在开考铃声响后十五分钟后,如果还是没有达到考场进行答题的学生,一律视为旷考迟到,是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了。所以,你最好提前一些时间达到考场做好相应准备才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