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庚回归街舞4 韩庚自称是街舞4回锅肉

2021-06-10 17:21 来源:网络

《这就是街舞》今日官宣韩庚回归,前几季中韩庚队长带给大家的舞台仍记忆犹新,不知这次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2021年6月9日下午3点,王一博发布微博官宣回归《这!就是街舞4》。王一博配文:“用热爱与世界共舞,展现中国街舞的力量。”随后,《这!就是街舞》官微转发了王一博的微博。

6月10日下午3点,韩庚也官宣回归《这!就是街舞4》了。韩庚配文:“大家好,我是《这就是街舞4》回锅肉韩庚,态度引领精神,我回来了!”

韩庚是第一代“韩归艺人”,曾经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的一员,是顶级流量和全能爱豆。如果没有韩庚的成功,也不会有接下来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的成功。王一博曾经给韩庚伴过舞,视韩庚为偶像

韩庚回归街舞4 韩庚自称是街舞4回锅肉

官宣海报以“态度大师”战队专属明黄色为基调,配合金属感十足的霓虹街道,营造出科幻大片般的视觉效果。韩庚身着年代感水洗夹克,脚踏复古短靴,俯视姿态展现队长魄力,沉稳与野性的叠加,怀旧与现代的冲击,街舞对抗风云一触即发。

在第一、二季《这!就是街舞》中,韩庚贯彻真我态度,有关“态度大师”战队的名场面,往往令人心潮澎湃。从民族舞到Hip-hop,再到Jazz、Poping,涉猎舞种颇广的他屡屡为团队编舞画下点睛之笔。而他稳重的带队风格,更为战队注入灵魂,带领着“态度大师”逆境重生,大展炽热斗魂。这份坚守的初心,也是韩庚的“态度”所在——“生而为舞,永不放弃”。


关键字: 街舞 韩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