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娜扎签约和颂传媒 和颂传媒很厉害吗?

2021-06-11 11:43 来源:网络

在6月8号,古力娜扎与唐人十年合约到期,双方都发文表示经过协商,最终决定不续签。

1日上午,@和颂传媒 发文宣布@我是娜扎 加入旗下,和颂传媒将全面负责娜扎的个人经纪业务,未来双方开展各个领域的深度合作。

娜扎签约和颂传媒 和颂传媒很厉害吗?

原文:

即日起,和颂传媒将全面负责演员娜扎个人经纪业务。未来,和颂传媒将与演员娜扎开展各个领域的深度合作,个性化定制演员娜扎的发展,打造属于演员娜扎的大好将来。新的开始,新的启航,你来了,“娜”就刚好。

娜扎签约美女扎堆的和颂!娜扎可以说是内娱90小花的颜值top了,甜系飒系可自由转换,很难不直接喊老婆!不只是外表美,内在也超美,私底下可爱温柔、性格讨喜,和颂作为用心做艺人的公司,旗下李冰冰、赵丽颖、周也、雯,每个人都又美又有实力,娜扎加入以后感觉很适合,pljj未来可期!!

如今古力娜扎正式与赵丽颖成为同门师姐妹,原本是唐人一姐的90花来到和颂传媒之后却秒变六妹,因为除了李冰冰是大姐,接着就到二姐赵丽颖,另外还有贾青、雯也早就加入这个家庭,前不久95后小花周也同样加入,目前人气正旺,娜扎属于第6位女星,按顺序她只能是和颂的六小妹。


关键字: 古力娜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