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生子了吗?赵丽颖生子是真的吗?冯绍峰赵丽颖生子了吗?

2019-03-12 10:52 来源:网络

  赵丽颖向来很受欢迎,所以关于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的,而此次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已产子,随后遭赵丽颖方否认生子。其实,在此之前,冯绍峰就发文宣布赵丽颖怀孕喜讯,难道赵丽颖真的生子了吗?

赵丽颖生子了吗?赵丽颖生子是真的吗?冯绍峰赵丽颖生子了吗?

  网传赵丽颖已生子

  赵丽颖近来凭借《知否》也是频繁刷屏,可见赵丽颖的火爆程度依然是不减,看来婚后的赵丽颖依旧是红红火火的。看到赵丽颖与冯绍峰结合,想必也是很多人愿意看到的,毕竟现在的赵丽颖很幸福,与冯绍峰也非常的恩爱,并且赵丽颖还怀孕了哟。于是乎大家便又开始期待赵丽颖的宝宝的出生了,而现在传出赵丽颖产子,不过这并不是真的,因为赵丽颖方否认生子了。

  赵丽颖方否认生子

  26日,网爆赵丽颖已于医院产下一名男婴,有网友微博发文爆料称:“赵丽颖顺利产子”。对此,有媒体向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假的。”也就是说赵丽颖方已经否认了产子这一传闻,所以大家就不要胡编瞎造了,要知道编辑谣言可是不对的。2018年10月16日,赵丽颖31岁生日当天大方晒出结婚证和登记照,并配文“官宣”,正式公布结婚喜讯。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发文宣布赵丽颖怀孕喜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