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西古树荔枝888元一斤 什么荔枝这么贵

2021-06-11 15:47 来源:网络

据@沸点视频 消息:6月10日,广西钦州, 一棵被称为“千年香荔”的古树一斤荔枝售价888元,荔枝售卖者黄先生称,售价开始是二三百现在所剩不多所以涨价,这个荔枝树的成熟期很短,产量也很低。黄先生称,管理成本很高,所以价格看着很高,今年基本已经卖完了,不会再涨价了。

灵山县新圩镇邓家村存有古荔群,光百年以上的古荔枝树就有200多株。其中有一颗巨大而又古老的荔枝树,现已有1000多岁了,树高13米,主干围径6米,粗大的树干4人都合抱不过。至今仍然枝繁叶茂,年年结果,被叫做" 灵山香荔 "。是全国荔枝产区年岁最大的荔枝树,堪称"荔枝王"。

灵山,中国荔枝之乡,亚热带季风气候,土地肥沃,日照充足,气候温和,十分适宜各种亚热带水果的生长。由于得天独厚的水土和气候条件,灵山是最适宜荔枝生长的黄金地带,出产的荔枝风味品质特别优良。

广西古树荔枝888元一斤 什么荔枝这么贵


关键字: 广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