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世卫调查接种辉瑞后心肌炎病例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6-15 09:15 来源:网络

上周有报道称,超过1.29亿美国人完成了辉瑞或莫德纳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1100万美国人接种了强生疫苗。

然而,辉瑞疫苗也是如此。

据央视报道,针对美国和以色列等国家,发现有年轻人在接种辉瑞新冠状病毒疫苗后患有心肌炎,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玛丽安热拉·西芒表示,世卫组织正在收集数据,以调查此类病例是否与疫苗有关。

WHO卫生应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则表示,美国此类病例数据显示,其心肌炎症状较轻。

据此前消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咨询小组将于6月18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接种新冠肺炎肺炎疫苗后的心脏炎症报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查了注射新冠肺炎肺炎疫苗的年轻人和青少年的心肌炎和心脏炎症病例。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透露,30岁以下已接种新冠状肺炎疫苗的人群中有475例心肌炎和心包炎。最初的数据显示,绝大多数病人已完全康复。

数据显示,辉瑞疫苗于2020年12月在美国被批准紧急应用于16岁以上人群。五月份,美国FDA批准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共同研制的新冠状病毒疫苗可以应急应用于12-15岁的人群。

世卫调查接种辉瑞后心肌炎病例 具体怎么回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