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足vs叙利亚前瞻 中国vs叙利亚世预赛足球谁能赢

2021-06-15 13:30 来源:网络

在当前的积分榜上,叙利亚7战全胜积21分位列小组第一,而中国队以16分位列第二位。最后一场比赛,哪怕国足取胜也不能改变叙利亚小组第一的位置,所以中国队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拿下对手,稳固小组第二的优势。根据亚洲区12强晋级规则,除了八个小组的第一名之外,五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也能晋级12强。而按照目前各组晋级形势来看,国足如果能够赢球,则能确定必然进入12强,而如果输球的话,极有可能被出局淘汰。

叙利亚本次四十强赛的表现十分出色,球队以七战全胜的成绩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本场比赛对球队而言其实已经是无关紧要,虽然主帅马洛赛前表示将力争全胜来晋级十二强赛,但是从本次集结的阵容来看,主帅马洛招入了大量的新人来进行考察,中锋索马、边锋马瓦斯、后卫阿杨、米达尼、吉瓦耶德等主力都未能入选,首回合对阵中国队打进一球的主力中场奥马里,在最近的热身赛和小组赛也没有出场,叙利亚已经明显在为十二强赛做准备,本场比赛面对中国队,球队并没有太强的动力和战意,而以目前的小组局势来看,中国队就算打平,晋级的机会也很大,所以球队为了避免冒进而丢球,本场比赛也会踢得比较谨慎,进球数不宜高估。

国足vs叙利亚前瞻 中国vs叙利亚世预赛足球谁能赢

4大理由,看好国足赢球晋级

第一,国足的士气和斗志更加旺盛,这场比赛是复仇之战。

第二,李铁的球队很团结,把每一场比赛都看得很重,在对对手的研究方面,李铁做得很细致。

第三,国足球员们状态出色,包括武磊、艾克森、阿兰等。如果国足赢球,将拿到刷新纪录的12连胜。如果武磊进球,也将继续刷新纪录——连续4场代表国足进球。

第四,李铁渴望赢球,作为国足主帅,这是他的第一场硬仗,不会放松对球员的要求,如果赢球,李铁很有希望获得续约。

预计首发

1-颜骏凌;3-王燊超、6-蒋光太、5-张琳芃、20-唐淼;17-吴兴涵、15-吴曦、13-金敬道;10-张稀哲;9-艾克森、7-武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