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发布会直播链接

2021-06-16 09:43 来源:网络

日前,神舟十二号船箭组合体转运至发射区。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是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阶段第四次飞行任务,也是#中国空间站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出征在即,看↓为中国航天加油!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介绍,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定于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9时,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召开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通报此次任务有关情况。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明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由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和汤洪波三人组成,聂海胜担任指令长,备份航天员为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

三名航天员中,特级航天员聂海胜参加过神舟六号、神舟十号载人飞行任务,特级航天员刘伯明参加过神舟七号载人飞行任务,二级航天员汤洪波是首次飞行。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发布会直播链接

百度:http://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524597366&source=search&replay_slice=null&nid=null

微博:https://live.media.weibo.com/live/show?id=1022:2320505a8edda4f0b3fc68c0144280e54a8b07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发布会直播链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