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拓麻歌子”推出智能版:屏可触摸 形似手表

2021-06-17 14:20 来源:网络

电子宠物“拓麻歌子”迎来25周年,这款携带养成玩具推出了新款机型,变身手表,2021年11月23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拓麻歌子Smart”比原版更加智能,手表造型,可以记住同用户的对话,并能够通过记住用户的喜好进行对话和行动。

此外“拓麻歌子Smart”还是系列首次搭载液晶屏的产品,可以进行抚摸脑袋,挠痒痒,通过直接接触的感觉同电子宠物进行交流。配备了麦克风,所以还能对话。

游民星空

“拓麻歌子Smart”配备了能够感知用户动作的舞蹈游戏等新型游戏。内置的可养成宠物有10种。

“拓麻歌子Smart”售价6380日元,合人民币约37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