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千古玦尘播出时间 千古玦尘今晚开播 千古玦尘上映时间

2021-06-17 16:18 来源:网络

《千古玦尘》的群像海报放出啦!今 晚 8 点 终于要开播了!阵容真的很不错,颜值造型通通在线,海报氛围仙恋感满满~第1、2集预告里,周冬雨许凯的CP真的绝绝子~体型差什么的太好磕,期待上线!

神归位,赤心藏云烟,寻苍生之道,共赴仙恋!今晚20点#千古玦尘开播# ,邀您共赴千古玦恋!#千古玦尘#

领衔主演:@周冬雨 @许凯soso

主演::@Mr_刘学义 @演员李泽锋 @赖艺Leon @罗秋韵-Wendy @张雅钦Kiwi @钟祺Tiffany

特别主演:@付辛博 @张嘉倪 @张云龙mmc

特别出演: @黄觉 @張曉晨

许凯新剧《千古玦尘》今晚开播,每套造型都超好看,渡万千岁月,深情守候,历天地浩劫,默默付出,期待白玦大人

早在《千古玦尘》进行拍摄的阶段,有不少人就对制作方选用的演员持有很大的意见。

而且这持反对意见的人,几乎毫不例外全都是针对女主角上古的选角,他们觉得周冬雨没有接触过此种类型的电视剧

而且周冬雨之前都是给人一种古灵精怪的深刻印象,十分活泼可爱。

如今让她去参演仙侠剧,有可能无法把女主角上古的神韵诠释的到位。

2021千古玦尘播出时间 千古玦尘今晚开播 千古玦尘上映时间

可是当《千古玦尘》有关周冬雨的最新剧照被曝光之后就迅速地使一部分人的观念发生了改观。


关键字: 千古玦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