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银行ATM数字人民币存取怎么用?ATM机数字人民币存取流程

2021-06-17 17:10 来源:网络

部分银行网点ATM机已启用数字人民币存取现功能。数字人民币渐行渐近,让市场高呼银行“无卡时代”加速到来,传统银行机具厂商生存空间被进一步挤压,但同时也为紧跟银行设备转型步伐者创造了新的阶段性机会。

目前,该功能仅向受邀用户开放。受邀用户在ATM上选择“数字人民币”,然后选择人脸登陆或者手机登陆即可。选择服务项目点击“兑回现金”,输入兑换金额及钱包支付密码,便可从钞箱中取出现钞。在“现金兑换”中,放入现钞至钞箱、输入钱包支付密码,便可完成数字人民币存现。

流程为:在 ATM 上选择“数字人民币”,然后输入手机号,并在机具上输入发送到手机的短信验证码,选择服务项目点击“兑回现金”,输入兑换金额及钱包支付密码,便可从钞箱中取出现钞。数字人民币存现的流程前几步与取现一致,在输入手机号、短信验证码等操作后,在选择服务项目时点击“现金兑换”,并放入现钞至钞箱、输入钱包支付密码,便可交易成功。

银行ATM数字人民币存取怎么用?ATM机数字人民币存取流程


关键字: 数字人民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