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57岁聂海胜出征前染黑了白发 航天员队伍平均超过50岁

2021-06-18 17:48 来源:网络

今天在@北京大学 举办的#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启动仪式上,刚刚从发射现场赶来的“航天英雄”杨利伟表示:“这一次三位航天员又去执行任务,作为我自己来讲非常激动,同时也替他们感到压力很大。入舱之后他们的任务非常多,光螺丝就要卸1000多个。这一次,我们航天员的队伍平均年龄已经过50岁了,其中聂海胜已经57岁了。出征之前,为了让自己显得年轻、精神一些,他还把鬓角的白发染黑了。”

昨天,3名航天员进入#空间站#天和核心舱。除了完成水箱安装、整理睡眠区等,航天员乘组还要进入到货运飞船,把货运飞船之前带来的物品运到核心舱。他们今天还会安装无线WiFi设备,有了WiFi后,航天员可与地面人员、家人沟通,还能进行视频通话。网友:期待开太空直播!

57岁聂海胜出征前染黑了白发 航天员队伍平均超过50岁


关键字: 聂海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