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深圳机场400余架次航班取消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取消

2021-06-18 17:53 来源:网络

截至14:25,深圳宝安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400余架次(含提前取消和今日取消数),进出港取消占比均在4成左右。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配合做好受疫情影响旅客的服务工作,协助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深圳航空发布了客票特殊处置方案通知。

通知显示,凡在6月16日12时(不含)前购买或换开的深航 479 国内客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为6月7日(含)至6月30日(含)之间深圳、广州、惠州、湛江、珠海进出港深航实际承运航班及挂 ZH 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可免费改签或退票。

面对这次突然公布的消息,许多人感到非常的惊讶。发出来的通告并未对外公布具体原因。六月十五号零时至二十四时,深圳新增1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上述个案均为六月十号乘坐航班从南非约翰内斯堡入境深圳,入境后即被集中隔离,而在六月十四号,深圳新报告了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姜某,为宝安机场海关工作人员。

深圳机场400余架次航班取消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取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