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视暴雪批准1.55亿美元CEO薪酬 仅54%股东同意

2021-06-22 16:37 来源:网络

尽管一些投资者对新协议的细节并不满意,仅54%的股东同意公司CEO 1.55亿美元的薪酬计划,但动视暴雪不顾部分投资者的反对,还是与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签署了一项新协议,目前动视暴雪与其首席执行官的协议已然生效,他的合同将持续到2023年。

游民星空


Kotick的高额薪资在去年受到了不少抨击,公司的股东认为Kotick工资过高。此观点得到了CtW投资集团的支持(该公司是为挑战高管们的过高薪酬而成立的),他们敦促股东投票反对保持Kotick薪资水平与往年一贯的决定。此前Kotick商定好的基本工资已经在自愿的情况下减少50%,与此同时,Kotick也同意将自己的目标年度奖金减少50%。不过,由于任期延长修正案中的特殊因素,Kotick仍有资格获得数额相当于其减少的基本工资200%的奖金。

游民星空


在此之前,随着CEO等高层的工资持续走高,动视暴雪的员工们却并未得到更好的待遇,公司高层待遇与普通员工的待遇差距日渐增加:动视暴雪于2019年裁掉了近800名员工,并关闭了法国办事处;近日则再度裁员一百余人,其中大部分从属于动视暴雪的电竞部门。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