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米56小伙疑因身高被拒录用什么情况?拒绝录用公司回应

2021-06-22 17:12 来源:网络

河南郑州,@河南工业大学 的一名学生称自己在2020年6月10日通过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的面试,已经得到了公司录用,填了入职信息,公司方问身高是否属实,小伙回答说属实,随后公司通知小伙说调整招聘需求不能录用。

小伙认为对方是因为身高问题 " 反悔 ",他感到被歧视,同时人格尊严、劳动权、职业选择权都遭受侵犯。从小伙晒出的招聘简章来看,用人单位事先的确没有对身高提出明确要求。

1米56小伙疑因身高被拒录用什么情况?拒绝录用公司回应

在收到媒体质询时,该公司相关人士回应称,并非身高原因,而是测算指标发现不能无限制招人。他承诺如数支付 5000 元违约金,并勉励小伙子别难过,要对自己自信。

对此,也有网友表达质疑,称毕竟都面试过了,怎么会在录用环节还求证身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