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阿斯利康怎么样?台湾妈妈打喂母乳 女婴猝死

2021-06-22 17:25 来源:网络

台湾省云林县虎尾镇一名30岁女子于21日接种阿斯利康(AZ)疫苗,回家后照常母乳喂养2个月大的女儿,没想到22日凌晨女儿猝死。这个女人认为,孩子的死因并不简单。

这个女人说,她打完疫苗回家后,给女儿喂了一次奶粉,晚上11点多喂了母乳。小孩吃母乳前后都很活泼,没有任何异常。早上3点,她醒来看看小孩,发现小孩嘴角有奶泡白沫,有血渍,鼻孔也有少量血渍。她赶紧叫醒家人,一起把小孩送到医院,但是经过两个小时的抢救,小孩还是死了。

据报道,由于母亲在殡葬所工作,属虎尾镇公所职员,镇长丁学忠今天早上得知后赶往了解,至于女婴死因是否与母亲接种疫苗有关,还有待进一步检查。

阿斯利康怎么样?台湾妈妈打喂母乳 女婴猝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