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支付宝高考查分怎么用 支付宝高考分数查询入口

2021-06-22 17:32 来源:网络

今年高考不仅创造了1078万人的报考人数新高,同时也是8个省份实施“3+1+2”的高考新模式的首年。

从6月23日起,考生和家长在本省市查分开启后,即可在支付宝实时查询高考成绩,也可通过查分订阅服务,提前订阅所属省份,发榜第一时间即可收到查分提醒推送。

支付宝高考查分怎么用 支付宝高考分数查询入口

支付宝高考服务怎么用打开钱包,在下方的菜单中,选择【服务】选项,这个不是本身的功能,而是外接的服务功能,就相当于一家大型超市,提供展台供其它的商家宣传自己的商品。

在服务选项的上方左侧,点击添加按钮,可以添加新的服务。

我们搜索高考小秘书,就会找到这个服务,然后点击进行添加,添加完成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此项高考成绩查询服务仅限于江西考生进行查询,可能是由于江西省的有线通信服务的基础设施较为薄弱,需要通过无线网络进行顺利查询,一方面可以提高查询效率,另一方面降低考生查询成绩的费用。点击【高考成绩】进行查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