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更新Logo:特斯拉新Logo长啥样?特斯拉新Logo图片

2021-06-23 10:27 来源:网络

此前的红色Logo更变为现在的灰色Logo。特斯拉官方微博头像也已同步更换为新的灰色Logo。

目前特斯拉的T型车标已经广为人知,特斯拉汽车以电气工程师和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的名字命名,Logo即起源于该品牌的首字母“T”。

有网友在评论中调侃:“不太吉利的样子”“灰心了”“怎么感觉有点别扭啊。”

6月初,乘联会公布了5月国内汽车销量数据,特斯拉在国内售出了33,463辆新车,较4月份的25,845辆增长了29%,Model Y和Model 3高居榜单二三位置。

特斯拉更新Logo:特斯拉新Logo长啥样?特斯拉新Logo图片

图标


关键字: 特斯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