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中考7月10日至12日举行 全市9万多考生报名

2021-06-23 13:18 来源:网络

6月23日上午11:00,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中考# 考试专场)。“距离6月14号发布中考延期至今已经9天时间,十分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和理解支持。”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敏生表示,经过综合研判,多方评估,广州市定于7月10号到12号举行中考。

他介绍道,2021年,全市共有90544名考生报名中考,来自491所学校和少量社会考生,考务人员约1.6万人,共设置考点161个。目前,所有考务人员已经全部接种新冠疫苗,6月底前将100%完成两针接种。所有考生和考务人员参照高考要求,已连续进行考前健康监测,并将于考前4天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各考点按考场数10:1设置备用隔离考场,每个考点不少于3个。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初筛阳性)考生仍将安排在医疗救治场所考点考试。

广州中考7月10日至12日举行 全市9万多考生报名


关键字: 广州 广州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