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耀文加盟萌探探探案 最新萌探探探案嘉宾阵容

2021-06-23 14:59 来源:网络

《萌探探探案》,节目已经播出了好几期了,节目的形式很是精彩,每一期都有一个主题,并且还是很经典的作品,在看节目的同时还会引起不少的回忆。

刘耀文加盟萌探探探案 最新萌探探探案嘉宾阵容

时代少年团-刘耀文 现身横店参加综艺萌探的录制,一身蓝白色的校服青春感满满,这不就是校园里温柔帅气又才华横溢的学弟吗~ 有被弟弟帅到,期待刘耀文在萌探里的表现。

在最新传出来的路透上,还有两位嘉宾的加盟,首先是刘耀文的加盟,这一位艺人的人气也很高,刘耀文参加这一期的节目,相信宋亚轩弟弟应该会倍感亲切的吧,路透照片上两人是先后走出门口,看到他们穿着校服的模样真的爱了爱了,很有青春气息。他们的年纪还很小,穿上校服就是学生的样子。不过穿上校服的他们要是主演青春校园剧的话一定会很不错的吧。

关键字: 萌探探探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