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iphone什么时候有指纹解锁?

2021-06-23 16:37 来源:网络

23日讯,下一代iPhone手机即将在9月份发布,或命名为iPhone13或者iPhone 12s。根据外媒报道,iPhone13 Pro屏幕、相机都将迎来升级,并有望首次加入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新iPhone有望迎来Touch ID回归,这一次将是屏下指纹功能。其中一个瞩目的亮点是,不同于大部分安卓机使用的光学传感器,苹果这一功能有望采用超声波传感器;在手指脏/湿了的情况下,后者依旧能识别指纹。另外,Face ID也将保留,用户可自行选择解决方案。

光学式指纹,是现阶段大部分指纹芯片企业、手机厂商着重布局的细分赛道。不过,该技术容易被光源、屏幕颜色影响,穿透性也有待提升。

这次苹果有望搭载的超声波指纹技术,优势则更为突出,其传感器的识别速度是目前手机指纹识别里最快的,安全性高,且不易受污渍、强光干扰。但该技术门槛和成本较高,2019年才初步实现量产。

新iPhone有望加入指纹解锁 iphone什么时候有指纹解锁?


关键字: iphon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