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车棚火灾200多辆电车爆炸怎么回事?附最新现场图

2021-06-23 16:52 来源:网络

下午4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当时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明火基本被扑灭。路旁停有4辆消防车,由于小区内消防通道狭窄,路旁停放多辆私家车,消防车无法进入火灾现场。消防人员只能接约200米长的水带赶到火灾现场扑救。

车棚火灾200多辆电车爆炸怎么回事?附最新现场图

起火车棚面积大约200平方米,棚顶彩钢板被烧塌架,车棚内约有几十辆电动车、摩托车被烧成空壳,损失严重。

因起火车棚与紧邻的C 08栋居民楼仅一道之隔,相距约10米,大火将一楼至五楼的多户居民家窗户玻璃烤碎,楼体被熏黑。

据目击者宋先生介绍:

当时自己在家听到对面楼咣咣响,这时看到对面通红,好像是车棚起火,他立即下楼,发现楼下有许多居民,火势比较大,浓烟特别大,车棚里起火的都是电动车和摩托车,还有路旁的两辆私家车,没有人员受伤。

据车棚管理者介绍:

“好像是电动车充电时电瓶充爆引发火灾,平时车棚内车辆都满了,估计得有近80辆电动车、摩托车被烧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