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克将会VTUBER化 可能还会有主题公园

2021-06-25 10:01 来源:网络

据Ryokutya 2089爆料,世嘉的索尼克IP负责人饭塚隆和艺术总监星野一幸两位谈到了“索尼克”品牌的下一步发展。包括索尼克新游戏、未来将要Vtuber(油管虚拟偶像)化、开发主题公园项目等。

游民星空

饭塚隆先生提到,2022年将发售的新作因尝试面向未来的进化而耽误了不少时间,不过等到发售时大家能看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形态的索尼克游戏。

游民星空

星野一幸先生则提到了正在准备将索尼克打造为Vtuber,让大家能够和索尼克进行实时的互动交流。

最后还有讲到好莱坞电影的梦想已经实现,下一个梦想是打造主题公园。

游民星空

这些内容的具体来源不明。鉴于该网站经常爆料来自《Fami通》等实体刊物的先手消息,它们可能是来自Fami通新刊中的索尼克30周年专栏。


关键字: 索尼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