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千古玦尘凤染真实身份是什么?凤染第几集出现?千古玦尘凤染介绍

2021-06-25 10:32 来源:网络

该剧根据星零所著仙侠小说《上古》改编,讲述了两位真神几经生死、依旧情深不负的爱情故事。张雅钦在剧中饰演英姿飒爽、敢爱敢恨的火凤凰凤染,本是上古早已选定的神兽,却在出生时被驱逐,最后成为凤凰一族的凤皇, 并在天帝殉世后执掌三界。

千古玦尘凤染真实身份是什么?凤染第几集出现?千古玦尘凤染介绍

千古玦尘凤染真实身份是什么?

在原著小说的设定里,因为芜浣的私利导致凤染出生时就被驱逐了,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英姿飒爽、敢爱敢恨的火凤凰,本是上古早已选定的神兽,却在出生时被驱逐,最后成为凤凰一族的凤皇, 并在天帝殉世后执掌三界。

凤染第几集出现?

千古玦尘凤染第几集出现在剧中就可以知道了,千古玦尘凤染是什么身份就介绍到这里了,由于之前哈妮克孜饰演的凤焰并没有去涅槃,所以在后期也是会出现一位全新的凤皇凤染,凤染结局是会和景涧在一起的。

凤染和景涧的虐恋,其实也很有看点,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芜浣最后的结局,也可以说是罪有应得吧。在小说中,她的结局是“不容于三界,非神非妖非人”是不是相当意外呢?


关键字: 千古玦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