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西班牙迎九年来淘汰赛首胜 世界杯冠亚军同一天出局

2021-06-29 09:04 来源:网络

经历开赛以来最刺激一晚!西班牙5-3淘汰克罗地亚,法国点球大战总分7-8负瑞士出局。两场比赛,14个进球,有逆转,有世界波,有加时赛,有点球大战,上届世界杯冠亚军法国和克罗地亚双双出局......

欧洲杯:西班牙迎九年来淘汰赛首胜 世界杯冠亚军同一天出局

今天凌晨结束的两场欧洲杯淘汰赛,场面都十分精彩,克罗地亚和瑞士都是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追平比分,将比赛拖进加时赛;此外,四支球队一共打进了14个运动战进球,并且法国还与瑞士进行了刺激的点球大战。

而最终的比赛结果也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夺冠头号热门、世界杯卫冕冠军法国队止步十六强,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也无缘八强。而西班牙和瑞士则如愿进入下一轮。


关键字: 西班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