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公寓楼坍塌后续:美国公寓楼坍塌事故已致11死

2021-06-29 13:30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6月24日凌晨1:30左右,美国佛罗里达州瑟夫赛德地区12层公寓发生严重坍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迈阿密戴德县市长达尼埃拉·莱文·卡瓦28日表示,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1人,仍有150人失踪。

据悉,该建筑于24日凌晨发生局部坍塌事故,目前救援工作已进入第五天,但搜救队的工作效率并不理想,每延迟一小时,就意味着失联的民众生还希望减少一分。值得注意的是,被称为美国杀毒软件之父的约翰·麦卡菲的亲戚住在该公寓里。

而瑟夫赛德镇官员则表示,搜救工作可能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是现在已经过了五天,整个搜救工作都没有什么进展。对于这一点,纽约时报表示,现场清理和完成所有失联人员的搜救工作可能需要几个月。

美国公寓楼坍塌后续:美国公寓楼坍塌事故已致11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