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4名遇难地质人员是如何找到的?哀牢山4名失联遇难人员搜救细节

2021-11-22 17:26 来源:网络

根据云南省哀牢山失踪人员搜救联合指挥部的通知,11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市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4名工作人员从云南省普洱市镇人东镇进入哀牢山进行野外作业后失去联系。经过全力搜救,截至11月22日8时30分左右,已发现4人,均无生命体征。

4名遇难地质人员是如何找到的?哀牢山4名失联遇难人员搜救细节

据报道,11月21日18时33分,搜救指挥部接到搜救人员报告,在玉溪市新平县水塘镇哀牢山山区发现3名失踪人员,无生命体征。指挥部接到报告后,立即安排附近6支救援队56人接待,并在距离发现失踪人员3.58公里的老鹰塘设置接待点。哀牢山4名失去联系的受害者的搜救细节

11月22日0时32分,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国家山地救援昆明大队队员赶到发现地点,迅速将三名失踪人员遗体转移到接应点。同时,以发现地点为中心,对周围第四名失去联系的人进行地毯搜索。11月22日8时32分,在附近发现第四名失去联系的人没有生命体征。相关原因正在深入调查中。此前,四人失去联系后,多支专业救援力量和当地干部群众全力搜救,分别在哀牢山镇元县一侧、玉溪市新平县一侧、楚雄州双柏县一侧、哀牢山脊线区进行拉网和地毯搜索。

央视新闻报道,按计划,4名地质调查员于13日徒步进入哀牢山,翻山到玉溪市新平县完成预定任务。他们计划13日下午或14日上午下山,但计划时间内没有下山。

据初步调查,四人进山进行森林资源调查,包括罗盘、工兵铲、铲子等工具和大约一天半的口粮。据云南省哀牢山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镇元管护局局长王鸿东介绍,四名失去联系的人中,最大的32岁,最小的25岁,都当过兵。

网友评论:我真的希望这个消息不是真的,研究人员真的不容易,生活是无价的,太遗憾了。

根据计划,4名地质调查员于13日徒步进入哀牢山,翻山到玉溪市新平县完成预定任务。他们计划13日下午或14日上午下山,但计划时间内没有下山。

致敬!

四人曾经是军人,昨天为我国防,今天献身地质。能和平生活的我们,只有一敬再敬,感恩烈士。希望分析遇险原因,吸取教训,减少未来人员伤亡。

哀牢山,这座山的名字哀似乎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地方,就像a股一样,被投资者称为哀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