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0欧洲杯八强公布 欧洲杯八强名单 欧洲杯八强赛程

2021-06-30 09:52 来源:网络

今天凌晨,2020欧洲杯1/8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英格兰坐镇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老对手德国队,最终三狮军团2:0击败德国战车,取得一张晋级八强的入场券。至此,8支突围成功的球队分别是比利时、意大利、瑞士、西班牙、捷克、丹麦以及今天搭上末班车的英格兰和乌克兰。

被称为死亡之组的F组4支球队全部告别本届欧洲杯:1/8决赛中,卫冕冠军葡萄牙被比利时1-0淘汰,夺冠最大热门法国被瑞士点球大战淘汰,德国0-2英格兰,同样止步16强。


随着英格兰战胜德国,乌克兰绝杀瑞典,本届欧洲杯1/8决赛已全部结束,八强名单及下轮对阵出炉:

7.3 比利时vs意大利

7.3 瑞士vs西班牙

7.4 英格兰vs乌克兰

7.4 捷克vs丹麦

2020欧洲杯八强公布 欧洲杯八强名单 欧洲杯八强赛程

欧洲杯最新赛程出炉,八强已有四支队伍入列,同时也看到了两组1/4决赛对阵出炉,丹麦vs捷克,比利时vs意大利,相比上半区的黑马之争,下半区意大利和比利时的对决,更像是决赛提前上演!

欧洲杯八强出炉

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点开始进行

本届欧洲杯八强分别是波兰、葡萄牙、威尔士、比利时、德国、意大利、法国、冰岛。

1/4决赛完整赛程信息如下:

波兰VS葡萄牙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1日03:00

比赛城市:马赛

球场:韦洛德罗姆球场

威尔士VS比利时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2日03:00

比赛城市:里尔

球场:皮埃尔-莫鲁瓦球场

德国VS意大利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3日03:00

比赛城市:波尔多

球场:新波尔多体育场

法国VS冰岛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4日03:00

比赛城市:圣丹尼斯

球场:法兰西大球场

关键字: 2020欧洲杯赛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