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决赛裁判是谁?2021欧洲杯决赛主裁判介绍

2021-07-09 13:49 来源:网络

欧洲杯决赛将在7月12日凌晨3点在伦敦温布利球场展开,7月9日,欧足联正式公布了由荷兰裁判库伊佩尔斯担任本次欧洲杯决赛的主裁。

值得一提的是这名荷兰裁判是裁判届有名的富豪,库伊佩尔斯考取了奈梅亨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学位,早年他在荷兰成立了连锁超市Jumbo Kuipers。在2016年,媒体曾曝出这名裁判拥有1150万英镑的身价,成为裁判届纸面上最富有的裁判。

英媒称,库伊佩尔斯早就赚了足够多的钱,但他依然坚持执法足球比赛,完全是因为兴趣爱好。库伊佩尔斯于2002年开始成为了一名裁判,三年后就开始执法英超,并在上个赛季执法了20场顶级联赛。


本次三狮军团在主场温布利大球场迎战蓝军。大赛中主场的优势不容忽略。不过,历史上有五支球队在欧洲杯决赛主场作战,其中只有三支拿下欧洲杯,概率只有60%。

两队共交手过26次, 意大利11胜8平8负占优,在世界 大杯和欧洲杯这样的大赛中,意大利4战全胜(包括加时)。两队最近五次交手,在90分钟内打成1:3:1的平手。

欧洲杯决赛裁判是谁?2021欧洲杯决赛主裁判介绍

包括点球决胜,两队都在本届赛事上保持全胜,上一场都打满120分钟,意大利还被拖进点球大战。意大利六场比赛打进12球,失3球,淘汰赛以来,每场都失球。英格兰六场比赛打进10球,其中八强对阵乌克兰一场就打进了4球,只失1球,还是被丹麦人利用任意球无解世界波打进的。显然蓝军的攻击力更稳定,防守能力略逊一筹。三狮军团的防守更稳定,进攻能力则不如蓝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