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phone13最新消息:iPhone13没有屏下指纹解锁 没有1 TB

2021-06-30 13:16 来源:网络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的iPhone 13中加入屏下指纹,现在来看这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的事情罢了。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基本完成了iPhone 13的设计工作,而之前一直传闻的屏下指纹不会出现在新机上。

按照最新消息的说法,iPhone 13只是iPhone 12的小改款,而如果加入屏下指纹,意味着新机要全部调整,即便苹果有这样的想法,也基本上是明年的事情了。

本次并没有超大存储版本的iPhone新机。本次iPhone手机的影像能力网传会有提升,有媒体表示,本次IPhone新机将会用上2400万像素的镜头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占用的内存会很多,所以苹果方面也会在最高配上用上1 TB的内存。可以确定的是,本次iPhone新机仍然还是打磨1200万像素的镜头,可能在传感器上会有升级,而且1 TB储存版本也并不会拥有,将仍然采用最高512 GB的储存规格。

iphone13最新消息:iPhone13没有屏下指纹解锁 没有1 TB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