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打补贴钱是怎么回事?上海各区打补贴 上海各区接种奖励

2021-06-30 15:00 来源:网络

从5月下旬开始,朋友圈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打疫苗亲历记,主题几乎都是晒礼品;而相应的,上海的舆论场中似乎掀起了一场“礼品军备竞赛”,出现了各种难辨真假的礼品信息,从购物卡到苹果手机抽奖,甚至还有直接发现金的说法。上海近期的疫苗注射率提高非常快,据说有不少区都已提前达了标。

打补贴钱是怎么回事?上海各区打补贴 上海各区接种奖励

接下里上海多区疫苗接种有变化!还是早打 早安心!

上海打疫苗福利汇总

 上海中心B2层艺术长廊临时接种点

  • 时间:6月27日-6月30日(每天10:00-17:00)

  • 地址:银城中路501号上海中心大厦B2层艺术长廊

  • 福利:每天前100位前来接种的市民朋友,可免费获得一张上海之巅观光厅门票!

  上海宋城临时接种点

  • 时间:6月27日-6月30日

  • 地址:世博大道1750号

  • 福利:凭有效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可免费预约演出票一张。

  世博源 3区L1层临时接种点

  • 时间:6月26日-6月30日 上午10:30到晚上7:30

  • 地址:上南路168号

  • 福利:由东方艺术中心提供的免费演出票/由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提供的演唱会门票、艺人签名海报、艺人合影名额等等。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西公交枢纽临时接种点

  • 时间:6月28日-6月30日(每日8:00-17:00)

  • 地址: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西公交枢纽

  •福利:在活动期间在度假区现场接种需两次接种疫苗的第二剂次的上海本地游客(申迪集团和相关关联企业,包括上海迪士尼项目合作企业员工本人除外),均可获得一张乐园赠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