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电影者和1921哪个更好?1921和者哪个好看

2021-06-30 17:53 来源:网络

本周的院线新片,主力影片也都是建党的献礼片。电影革命者和1921哪个更好?这两部都是大题材、大制作

1921作为献礼大片,也是做到了众星云集,基本上数到几十还是大明星那种。曾参与多部献礼大片的黄建新导演,在这种新类型的献礼影片上,还是经验非常丰富的。像片名一样,影片聚焦的是100年前那段时光,一群年轻人如何开创历史的故事。

《革命者》与《1921》一样,都是七一的献礼影片。两部影片的各自视角还是有区别的。《1921》还是那种大架构、全明星的全景式献礼大片,是群像式的。而《革命者》其实是相对集中的,有个核心人物。

革命者影片以李大钊为典型,来辐射那个时代众多的革命先辈。这与《1921》在视角选择上,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本片由管虎监制,《荞麦疯长》导演徐展雄执导。其实阵容也很强的,除了张颂文之外,其他出演的演员,也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些明星们。

电影者和1921哪个更好?1921和者哪个好看

两部影片同日上映,也都是重点献礼影片,《1921》和《革命者》都是以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的历史人物与革命事迹为背景,但相比以群像方式展开宏大叙事的《1921》,《革命者》则是围绕着营救李大钊这一事件。只是视角有所区别。

无论是《革命者》、《1921》两部作品都是以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的这个人物和事件作为自己的题材的,其实核心的一点就是百年之后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以让国家富强,让人民摆脱贫困,摆脱不平等作为自己的目标。电影通过影像的方式给我们带来最好的初心教育,让我们意识到一个百年的政党,究竟从哪里来,将来要向哪里去。


关键字: 电影革命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