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外滩灯光秀视频:上海灯光秀 上海灯光秀高燃演绎百年奋斗路

2021-07-01 10:00 来源:网络

夜幕降临,黄浦江两岸近300幢建筑悉数亮灯;空中不断变换出“党徽”“1921-2021”等不同文字和绚丽图案……一起看“永远跟党走”主题光影秀↓祝福党,祝福中国!

上海外滩灯光秀视频:http://t.cn/A6ffHdCb

灯光璀璨庆华诞,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绿化市容部门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开展了“点亮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景观照明专项建设,点亮了遍布全市16个区近百处各时期留存的红色文化遗址、遗迹和纪念地。

上海外滩灯光秀视频:上海灯光秀 上海灯光秀高燃演绎百年奋斗路

今晚起,从人民广场到金山渔村,从上海展览中心到到临港滴水湖畔,覆盖全市域以“薪火相传、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光影秀、投影秀、水幕秀将陆续展演,市民可以就近观赏,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