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校花冯琳个人资料 冯琳简介个人资料

2021-07-02 13:37 来源:网络

在颂词团队中,4名领诵员更是引人瞩目,他们引领朗诵,掌握整体的节奏,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四名领诵员之一的冯琳,她第一个发声,声音响彻全国,也响彻全世界。

中国传媒大学校花冯琳个人资料 冯琳简介个人资料

她感情真挚,声音自信洪亮,笑容甜美阳光,大会结束后立刻在网上流行起来。在网上,很多人对朗诵员的选拔感兴趣,冯琳的出生地和成长故事……
冯琳,1999年生于浙江嘉兴,小学毕业于海盐县向阳小学,初中毕业于海盐县博才实验学校,高中毕业于浙江元济高中,现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大三学生。因外貌出众,笑容可掬,被大学同学誉为校花。


中国传媒大学校花冯琳个人资料 冯琳简介个人资料360f666534b9a21197e1a264f0e48 width="500" height="334" title="中国传媒大学校花冯琳个人资料 冯琳简介个人资料" align="" />

(1)小学时期。冯琳是学校的大队部大队长,每周一负责主持升旗仪式,各方面都很优秀,在班主任眼里,这个孩子很懂事。

(2)中学时期。冯琳在校期间,经常主持海盐县博才实验学校的各种文艺演出,这些经历,为她日后成为领诵员打下了一些基础,也展示出她具有成为播音主持人的潜力。

(3)高中时期。在浙江元济高级中学,冯琳成绩优异,语文成绩特别拔尖,在全年级能排前十,而且还写得一手好字和一手好文章,让学校里的老师印象深刻。

在高二的时候,冯琳想做主持人,于是开始准备艺考,并专门前往杭州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虽然已经选择了艺考,但是冯琳在文化课上也非常用功。

中国传媒大学校花冯琳个人资料 冯琳简介个人资料

2018年参加高考时,她的高考分数超过一本线几十分。值得一提的是,冯琳当年参加艺考,还获得了浙江省综合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