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449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六项违法违规事实

2021-07-05 15:39 来源:网络

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7月5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六项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相关规定,被处没收违法所得11.401116万元,罚款437.677425万元,罚没合计449.078541万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罚没449万


新浪财经的看法:中国银保监会公布,6月22日对邮储银行作出处罚决定,没收违法所得11.4万元,罚款438万元,罚没合计449万元。存在违规向部分客户收取唯一账户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未经客户同意违规办理短信收费业务等违法违规事实。中国邮储银行因违规收费等问题被银保监会罚没449万元中国邮储银行因违规收费等问题被银保监会罚没449...中国银保监会公布,6月22日对邮储银行作出处罚决定,没收违法所得11.4万元,罚款438万元,罚没合计449万元。存在违规向部分客户收取唯一账户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一颗星子喔的看法:之前每次去邮储办理业务,总是排的队特长,有了自助存折一体机器后,效率才慢慢上去,但每次去,那个服务态度也不是很好,去办理业务的多数都是老年人,对他们毫不客气,人家问点东西,说话还非常不耐烦,长点教训吧。//@Vista看天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被罚没449万...

头条新闻的看法: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以下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一、违规向部分客户收取唯一账户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二、未经客户同意违规办理短信收费业务;三、信息系统相关功能在开发、投产、维护、后评估等方面存在缺陷及不足;四、向监管机构报送材料内容不实;五、未在监管要求时限内报送材料;六、未按监管要求提供保存业务办理相关凭证。
银保监会决定没收违法所得11.401116万元,罚款437.677425万元,罚没合计449.078541万元。

关键字: 邮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