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东京奥运会跳水名单 2021东京奥运会中国跳水名单,中国东京奥运跳水名单

2021-07-06 13:11 来源:网络

中国跳水队派出包括3名奥运冠军在内的10名选手参赛,其中除疫情期间异军突起的14岁女台小将全红婵外,其余选手全部有“世界冠军”头衔傍身。

2021东京奥运会跳水名单 2021东京奥运会中国跳水名单,中国东京奥运跳水名单

跳水项目

共10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跳水项目8个小项比赛。

中国跳水队派出包括3名奥运冠军在内的10名选手参赛,其中,除疫情期间异军突起的14岁女台小将全红婵外,其余选手全部有“世界冠军”头衔傍身,可谓名副其实的“梦之队”。具体名单如下:

男子单人10米跳台:杨健、曹缘

男子双人10米跳台:曹缘/陈艾森

男子单人3米跳板:王宗源、谢思埸

男子双人3米跳板:王宗源/谢思埸

女子单人10米跳台:陈芋汐、全红婵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张家齐/陈芋汐

女子单人3米跳板:施廷懋、王涵

女子双人3米跳板:施廷懋/王涵

10名运动员中,曹缘是伦敦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里约奥运会男子单人3米跳板冠军;施廷懋是里约奥运会女子3米跳板单人和双人的双料冠军;陈艾森则是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单人和双人的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