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跳水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 王宗源谢思埸男子双人3米板夺金

2021-07-28 15:35 来源:网络

中国代表团第11金!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国组合谢思埸@谢思埸FAITH /王宗源@Diving王宗源 一路领先夺得冠军!中国跳水队时隔9年再夺该项目金牌!恭喜!

跳水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 王宗源谢思埸男子双人3米板夺金

虽然在参加决赛的16名选手中,谢思埸/王宗源是唯一没有过奥运参赛经验的组合。但身负中国跳水“梦之队”之名出战的两人从前两个规定动作结束后,就已经建立起领先优势,比第二名的日本组合高出了10分之多。

在后面的四轮自选动作的比拼中,谢思埸/王宗源零失误完赛,一路遥遥领先。最终6轮比赛结束后,两人获得467.82分的高分,将金牌稳稳收入囊中。两人完美的最后一跳,甚至让对手都为他们鼓起掌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