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贝佐斯是世界首富吗?全球首富贝索斯净资产2112亿美元 杰夫贝索斯身价

2021-07-07 09:07 来源:网络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受美国防部取消微软100亿美元云项目合同消息的有利推动,亚马逊股价周二收涨4.7%,推动全球首富杰夫·贝索斯(JeffBezos)净资产达到创纪录的2112亿美元。贝佐斯于7月5日正式卸任亚马逊CEO,将公司日常管理交给亚马逊的新任也是第二任CEO安迪·贾西(AndyJassy),后者还获得了超过2亿美元的股权激励。

贝佐斯是世界首富吗?全球首富贝索斯净资产2112亿美元 杰夫贝索斯身价

据悉,贝索斯是由继父米格尔·贝佐斯抚养长大的,他出生时便与生父失联,由继父抚养长大。贝佐斯的生父曾经是马戏团演员。20世纪60年代,他是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地区最好的独轮车手。而且他的继父是古巴移民,16岁独自来到外国,逐渐扎根美国,在贝索斯眼里,继父非常勇敢,坚定,贝索斯非常钦佩他。

现在贝索斯有了这样的成就,最感激的应该继父吧!据报道,对于他的培养,继父也没少花精力,当然,贝索斯本人也很努力。据报道,贝佐斯于1964年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布奎克,1986年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进入纽约一家高科技开发公司FITEL,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的开发。

BankersTrustCo于1988年进入华尔街,担任副总裁。从1990年到1994年,D.E.Shaw&Co与他人一起成立了套头基金交易管理公司,1992年成为副总裁。Cadabra网络书店于1995年7月16日成立,Cadabra更名为亚马逊,并于1995年7月重新开业。亚马逊于1997年5月上市,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关键字: 贝索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