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史上最狂山寨栽了 史上最狂山寨是什么?

2021-07-07 11:01 来源:网络

据报道,还有个叫SupremeItalia的,曾经差点“蒙骗”三星发布联名,甚至还在上海大胆开过店。2018年12月,在三星的GalaxyA8s发布会现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冯恩宣布了三星与潮流品牌Supreme的战略合作,并邀请了所谓Supreme大中华区的高管上台讲话。

史上最狂山寨栽了 史上最狂山寨是什么?

直播一姐”薇娅前不久因卖山寨道歉,她卖的挂耳风扇正是潮牌Supreme的山寨联名商品。它的授权方被曝是注册了很多相关名称的美国山寨公司。

然而这只是Supreme众多山寨中的冰山一角。据报道,还有个叫Supreme Italia的,曾经差点“蒙骗”三星发布联名,甚至还在上海大胆开过店。2018年12月,在三星的Galaxy A8s发布会现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冯恩宣布了三星与潮流品牌Supreme的战略合作,并邀请了所谓Supreme大中华区的高管上台讲话。

但随后,网友发现Supreme代表人上台穿的衣服,并不是Supreme官方发布过的款式。

据界面新闻援引外媒报道,伦敦法院近日宣判Supreme Italia创始人Michele Di Pierro和其子Marcello Di Pierro犯有欺诈罪,将分别入狱服刑8年和3年,同时向Supreme赔偿7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698万元)的罚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