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头儿子电影4什么时候上映?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是3D吗

2021-07-07 16:30 来源:网络

该片是“新大头儿子”系列电影第四部,讲述了大头儿子被程序中的“完美爸爸”绑架到了虚拟世界,父子二人携手一起打败AI爸爸的故事,将于7月9日全国上映。

大头儿子电影4什么时候上映?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是3D吗

为了凸显本片的科技元素,大头儿子一家、棉花糖和阿花的战斗服造型在设计上特意选择了蓝色与黑色搭配,这种充满新潮和活力的撞色,突出了科技感和奇幻感。虽然变装新鲜十足,但大头儿子一家的形象并没有被刻意美化,还是保留了各自经典的标志性特征,令人倍感亲切,让网友直呼“这才是战斗应有的姿势”“又解锁了大头儿子一家的新形象”。

片中,首次以“超级机器人”形象出现的“完美爸爸”引发观众浓厚兴趣。变身后的“完美爸爸”与大头儿子一家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满满的紧迫感直击眼球,而预告中一幕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紧紧相拥后落泪告别的场景紧紧牵动网友的心,他们之间发生何事造就如此局面?大头儿子一家变身“超能家族”为何会和“完美爸爸”上演终极PK?又是什么际遇让大头父子真情流露?

电影“新大头儿子”4延续前三部父子温情基调,新加入了人工智能元素,给予了孩子们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影片通过大头儿子一家在云端世界的奇遇传达出亲子关系中“陪伴与成长”的理念,告诉大家:父与子两代人的共同成长是需要陪伴来实现的,与孩子一起成长的就是真正的“完美爸爸”。

据悉,该片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