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生斌亡妻哥哥发声叫不醒装睡的人 并表示林生斌亡妻遗产将全数捐出

2021-07-09 10:14 来源:网络

7月8日,继林生斌多次发文回应质疑后,林生斌亡妻哥哥朱先生也再度发文。他称:“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后期妹妹所有遗产款项本人经二老同意,代表二老全数捐出。”

8日晚9时许,林生斌亡妻的哥哥@朱先生June 也在微博作出回应,称他不想再让家庭陷入舆论漩涡,并用“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来回应林生斌。朱先生还表示,后期妹妹所有遗产款项已经过父母同意,他将代表二老全数捐出。

林生斌亡妻哥哥发声叫不醒装睡的人 并表示林生斌亡妻遗产将全数捐出

此前:7月8日林生斌连发5条微博,其中一条直指亡妻朱小贞的哥哥:“他们也是你的妹妹和外甥啊。”

1、自己已经给岳父岳母远高于法定比例的赔偿。

2、2019年11月和小乐确定的情感关系。

3、林生斌喊话前妻的哥哥朱先生伤害了小贞(前妻)和孩子们。

4、暖暖(现妻子的女儿)是他的底线。

5、“我没那么好,也真的没有那么恶。”



关键字: 林生斌再婚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