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豆瓣为什么经常崩?为什么豆瓣崩了就有瓜?豆瓣崩了的原因

2021-07-09 13:23 来源:网络

豆瓣为什么经常崩?

豆瓣又一次的漰溃了,这应该是豆瓣第一,二,三,四,五…………也不知道是第几次崩了,甚至有网友说豆瓣是三天一小崩,五天一大崩,豆瓣的服务器似乎出了某种问题,总是在崩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豆瓣为什么经常崩?为什么豆瓣崩了就有瓜?豆瓣崩了的原因

最为重要的事,豆瓣崩了很影响很多观众们吃瓜,吃瓜群众众说纷纭,表示自己手中的瓜吃着吃着就断了,表示很不爽。

为什么豆瓣崩了就有瓜?

很多人认为豆瓣已经变得“乌烟瘴气”,有人说豆瓣现在是个“垃圾场”。糙人目前能听到的关于豆瓣的消息已经不是“某某影视作品豆瓣评分4.5星,值得一看”了,更多的是“豆瓣小组八卦”。

有的时候,豆瓣上的八卦可能是真的,但也避免不了谣言在内。可是大家爱看,八卦可以吸引大部分的目光,甚至有人主动寻找八卦,他们不在乎八卦的真假,只想听一些新鲜的内容,让这些真真假假的内容不断出现。

也因此,豆瓣一崩的时候,大家就纷纷怀疑是不是什么团队又去删帖了,人流量瞬间涌入就会造成服务器崩溃。

豆瓣崩了的原因

像豆瓣、微博12306这些平台,平时浏览没有问题,但如果有突发的大流量涌入请求和访问,网络负担不过来,瞬间挤爆,服务器就会崩溃。

豆瓣崩了怎么办?

首先检查是否为网络原因,可以无限和数据切换一下,排除网络故障。

其次可以检查手机软件是否更新为最新版本,在豆瓣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

3进入我的以后,点击左上方设置符号(如图)。

4在设置里,找到并且点击“关于”。

5这样你就可以看到豆瓣app版本信息啦~需要更新的话可以及时进行更新,以免影响使用哦~


关键字: 豆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