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一周更新几集?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追剧日历

2021-07-12 10:59 来源:网络

追剧日历来啦~这个夏天,和本宝一起嗑甜甜的恋爱吧!7月10日起@芒果TV 每周六周日2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哦~全网独播,贺总带娃在线追妻等你来助力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一周更新几集?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追剧日历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是由李玉磊执导,魏哲鸣、胡意旋领衔主演的都市暖甜爱情剧。主要讲述了胡意儿童心理咨询师秦以悦(胡意旋饰)与集团CEO贺乔宴(魏哲鸣饰)先婚后爱,温暖善良的秦以悦逐渐治愈了孤僻冷漠的贺家父子的故事。

胡意旋是一位新生代小花,虽然进入演艺圈不久,但是近两年主演过不少电视剧,在《无法拥抱的你》、《泡沫之夏》、《天机十二宫》、《离人心上》等剧中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胡意旋也是凭借着甜美可爱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还用多说吗,当然是很美好的,至于每周几更新追剧日历当然是有的,周六周日每晚更新2集,vip是可以抢先看的,贺乔宴秦以悦先婚后爱真的是太让人慕了!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千万不要错过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