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格兰球迷庆祝意大利击败英格兰 英格兰输球苏格兰放假一天

2021-07-12 13:42 来源:网络

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意大利,遗憾错失在家门口捧杯的机会。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曾考虑过一项议案,若英格兰夺冠,次日全国放假一天。随后,苏格兰首席大臣尼古拉-斯特金表示,如果英格兰输球,那么苏格兰将会在次日获得类似的公休假期。

据The DailyMash报道,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曾表示:“若英格兰输给意大利,我们打算放假,最好用一周来庆祝!”

“反正苏格兰今年没输给英格兰!意大利的胜利也是我们的胜利”

苏格兰球迷庆祝意大利击败英格兰 英格兰输球苏格兰放假一天

当地11日在英国举行的欧洲杯决赛中,意大利队最终以4:3战胜英格兰队夺得冠军。与伤心的英格兰队球迷形成对比的除了意大利队的球迷,还包括不少开心的苏格兰球迷。外媒指出,在决赛前夕,意大利国旗和球衣在苏格兰销量飙升,当地有媒体还在头版放上了意大利国旗,支持意大利击败英格兰队。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当意大利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获胜后,许多冒着雨在英国格拉斯哥公园观看比赛的苏格兰人欢呼雀跃。而在苏格兰的一些酒吧,比赛前也悬挂了意大利的红白绿三色国旗。此前,苏格兰媒体《国家报》曾在头版将意大利队主帅曼奇尼与苏格兰英雄威廉·华莱士进行比较,不仅在头版放上了意大利国旗,甚至还称意大利队主帅是苏格兰“最后的希望”。

关键字: 英格兰 意大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