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淘汰丹麦 英格兰和意大利谁能夺冠

2021-07-08 09:33 来源:网络

#英格兰淘汰丹麦# 半决赛第二场,经过120分钟苦战,英格兰2-1力克丹麦。达姆斯加德任意球破门,克亚尔自摆乌龙;加时赛,凯恩点球被扑补射命中,实现绝杀。英格兰队史首进入欧洲杯决赛,将战意大利!

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加时2-1击败丹麦晋级。英格兰将在温布利与意大利争冠。

此前15届欧洲杯,有3支球队在本土举办的欧洲杯中主场夺冠,分别是:

1964年欧洲杯决赛,西班牙在伯纳乌2-1击败前苏联夺冠;

1968年欧洲杯决赛,意大利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1-1平前南斯拉夫,意大利在重赛中2-0取胜夺冠。

1984年欧洲杯决赛,法国在王子公园体育场2-0战胜西班牙夺冠。

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淘汰丹麦 英格兰和意大利谁能夺冠


关键字: 英格兰 意大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