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辙南辕人物关系是什么?北辙南辕角色关系表

2021-07-12 14:16 来源:网络

啜妮在《北辙南辕》饰演一位“主妇作家”,王珞丹饰演餐厅大股东,也是这场闺蜜合伙的幕后推手,隋源饰演的角色是因为追爱与其他人聚在一起,蓝盈莹演绎性格乐观的小演员,金晨则饰演一位受了情伤的海归。

北辙南辕人物关系是什么?北辙南辕角色关系表

南北姐妹花聚首“北辙南辕” 实力派演员联合演绎都市女性创业故事

此次友情出演的王珞丹在剧集中饰演「北辙南辕」餐厅大股东尤珊珊,除去餐厅大股东之外,她也是“闺蜜合伙局”的攒局人,理智清醒、干净利落、不惧艰难的创业者身份,或将成为尤珊珊在本剧中的最大看点。

除此之外,其他女性的亮眼特质也同样精彩!蓝盈莹饰演的乐观热情的“十八线小演员”鲍雪欢脱机灵,和金晨饰演的遭受情感背叛的海归戴小雨姐妹重聚,性格迥异的二人伴着北京的晨起日落,上演互怼互爱的趣味日常。

啜妮饰演有写作爱好的家庭主妇司梦,在与尤珊珊路途巧遇后,加入了这段姐妹“成长之旅”;而隋源饰演的冯希为爱失意,却不曾想在失意中收获了伙伴,开启了全新的人生。

而除了这几位主演,《北辙南辕》的特别出演阵容也相当亮眼,刘晓庆、朱时茂、丁志诚、徐帆等中国优质演员均将在《北辙南辕》中与几位主角上演代际亲情故事,呈现亮眼表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