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陌生的恋人什么时候上映?陌生的恋人有多少集

2021-07-12 16:12 来源:网络

《陌生的恋人》宣布定档,将于7月12日起上线。该剧的主创阵容看点十足,导演是曾执导过9.2分爆款悬疑爱情剧《想见你》的台湾导演黄天仁。

新剧中宋茜更是敢于突破自己的演技,一人分饰两角,饰演罗芊怡跟宋小冬两个角色,让不少观众十分期待。

《陌生的恋人》是少见的爱情悬疑题材,在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中,穿插了许多悬疑元素,使得剧情充满了神秘色彩。此前该剧曝光了一则“哈姆雷特”式预告,男女主角以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内容进行对话,宋茜的那一句“她抢走了我的身份,抢走了我的脸,抢走了我的一切”更是将悬念氛围拉满,引人探究。

《陌生的恋人》就在今晚20点,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开播。每周一至周三,每天2集更新。

陌生的恋人有多少集?

陌生的恋人共40 集,每集45 分钟

陌生的恋人什么时候上映?陌生的恋人有多少集


关键字: 陌生的恋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