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茜汪苏泷_宋茜汪苏泷新综艺

2023-06-28 14:19 来源:网络

汪苏泷和孟子义曾一同参加过浙江卫视的音乐娱乐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

《明日之子》是一档全民音乐选秀节目,旨在打造“原创音乐人”这一全新的音乐制作生态,同时通过大众评选机制发掘全新音乐人才。汪苏泷和孟子义在节目中表现出色,得到了不少观众和评委的认可。


王传君江疏影什么综艺?


《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三季》嘉宾名单提名张国立、周一围、王传君、江疏影、宋茜、汤晶媚、汪苏泷、鸟鸟、孙怡、徐志胜、李雪琴、李嘉琦、敖瑞鹏、孟子义、王鹤棣、任敏等。



汪苏泷为什么资源那么好?


汪苏泷自从出道以来就非常的具有幽默感,不仅在唱歌领域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还经常登上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近期他更是接到了大热综艺《向往的生活》的邀请成为了一位飞行嘉宾。不过在看过他在本次节目中的表现以后,很多网友却表示:怪不得他的综艺资源这么好。

在这一次的节目中,节目组请来了汪苏泷,宋威龙作为飞行嘉宾,还请来了大热主播薇娅做起的直播。看到这样的阵容,很多粉丝都表示非常的期待。而且在这一期的节目中,所有的嘉宾都要帮助主播薇娅来卖货,销售湖北滞销的农产品。

其他的嘉宾在帮助薇娅销售货品的时候,都多少有一点点的局促。毕竟在节目中要直播卖货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大多数明星也没有做过这样的工作,而汪苏泷却毫不胆怯,甚至给了很多网友一个意想不到的出场。

刚汪苏泷从刚刚出场便展现了自己幽默的一面,在后台练习了很多直播词的他,更是金句不断。一出场就对直播前的网友一声又一声喊着:“老铁,在这样一个夜晚,666走起来。”很多网友在看了汪苏泷的表现以后,纷纷表示:“这真的是一个偶像吗?这也太傻了吧。”

不过粉丝却表示这就是汪苏泷的日常生活,在平时与他们的互动中,汪苏泷也一直是一个具有幽默感的人,所以在综艺节目中他也能毫不胆怯。在适合的场合,汪苏泷就一定会展现自己的幽默感,让现场的所有嘉宾感到快乐,也能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他。

希望这样的汪苏泷能够多多登上综艺节目,给网友带来更多欢笑的同时,也能使自己收获更多的粉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