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大降价引发车市连锁反应 特斯拉还会继续降价吗

2021-07-12 17:47 来源:网络

最近,特斯拉推出仅售27.6万元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比此前的长续航版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分别直降7.19万元和10万元,降幅之大超出市场预期。特斯拉的降价策略,引发车市连锁反应。记者了解到,宝马iX3降价7万元、蔚来汽车、北京汽车、沃尔沃、一汽大众都针对新能源车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

此前,特斯拉“降价”新闻就层出不穷。在2020年,国产Model 3上市的时候,定价一下降到25万,让大家出乎意料,而2021年初降价幅度更大,Model Y车型直接从48万降到了33万左右,降幅15万之多。

特斯拉大降价引发车市连锁反应 特斯拉还会继续降价吗


关键字: 特斯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