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苏州酒店坍塌事故已救出被困人员14人 酒店倒塌事故被困者发声

2021-07-13 09:02 来源:网络

天下午,#苏州吴江一酒店倒塌#。当地消防救援队伍立即调派6支重型救援队、2支轻型救援队、1支重型工程机械大队、1支搜救犬队赶赴现场救援。截至18:40,已救出8人,其中1人死亡,4人生命体征平稳,3人正在抢救。另有失联人员10人。截至当晚21:00,又有两名被困人员被救出。救援正在全力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截至13日6:30,#苏州酒店坍塌事故已救出被困人员14人#。

酒店倒塌事故被困者发声

晚间,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体育路消防救援站救出一名受轻伤的被困者,被困者称自己还有同伴,当时自己在卫生间,他(她)在卧室,之后自己一直喊,但是对方没有回应。

苏州酒店坍塌事故已救出被困人员14人 酒店倒塌事故被困者发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